2006年12月9日星期六

美容(更新)

今天,我去享受美容。
长这么大,我从来没有去过任何一间美容,只除了一间“T”字号的。

不知怎么,今天我被带去那。
每一天我都是羡慕我的同伴那样洁白。

想不到,我也有今天哦!
先来,洁白霜,再来去角质......
轻轻的冰冷水抹在脸上,
真舒服啊!

手指在我脸上划过,
抹去我脸上的水迹,
顺带在我脸上,涂抹上保养品,
厚厚的一层..............
挺滋润哦!

四个小时,我终于离开美容院。
想要知道,我长得怎样吗?
请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附记:
上幅就是我的爱车哦!我当然不会放正面的,免得日后出门被人绑架哦!

6 条评论:

edwin 说...

我有一个女性朋友每个月都会上美容院一次。

枫之家 说...

其实文中的“我”并非我自己,而是我的爱车。
因为已经一年了,委屈了他载我到处走走。
所以,才在一年一个之后,好好慰劳他一番。

哈哈!你中计了!
因为我有想过要将爱车的照片放入此诗文当中,只是最近blog好像不容易加入照片。所以.......

edwin 说...

呵呵,中计了。要懂你的诗真困难。

枫之家 说...

因为生活很单调,偶尔必须以另一种角度来看世界。有时会发觉转换角度来观察世界,是一种幸福。对我来说,幸福是可以很简单的。不需要太多的金钱来堆砌的。

Unknown 说...

您的车子那么被呵护
那您自己呢?
有没有也去美容远慰劳一下辛苦了一整年的自己呢?

枫之家 说...

我自己当然也会上美容院哦!
只是不常而已。

很高兴认识你!
有空再来坐坐。
只是我不常这个部落格写东西,最近在另一个部落格就有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