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4日星期日


躁动浮游着
在你我他之间

无心
竟惹得泪滂沱

里外不是人
成了遁逃的借口

想要放手
却又不甘心

只得将泪水抹干
革命尚未成功
还须努力一番

4 条评论:

edwin 说...

无心
竟惹得泪滂沱


......

这句话,让我很回味。

枫之家 说...

那是我的心情写照!

suki 说...

想要放手
却又不甘心


爱情的滋味就是“难分难舍”。。。。

枫之家 说...

琦子,这首诗并不是描写爱情的,而是我最近在经营班级时所受到反映.这反映并不是和学生相处不愉快,而是........

原谅我无法明说.总之,不是一首爱情诗.

目前的爱情状况,应该在习惯与接受身边有了一位人关心我.

情人节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