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3日星期日

给热爱武术的你,思仪

我想我们之间是因为“武”而相聚在一起,你是我唯一在学校可以间接遥控会员的会长。因为我知道,凡是我交代的任务,你都能一一克服完成,尤其武术团破天荒第一次举办两校武术社的交流培训营。你那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,真让我觉得武术精神在你身上体现无疑。武德与武品,你都兼具了。

当我知道你家中的情况后,我更觉得自己应该能为你做些什么,但是我总是有心无力似,使不上任何力气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坚强走过以后的日子。

相信多年在武术熏陶的你, 更能让你笑看人生,如你的武艺笑傲全场,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真正的武者,就是坚持。祝福你,思仪。期望年杪的全国中学生武术节,你能为我们带来金的喜气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