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7日星期日

青青随记

廉价的尊师重道
潮流时尚变成高档货
上学
只图时间流逝

别问我为什么
这样的社会
才够IN

箭锋刷过头皮
不屑浮动
礼仪廉耻成箭靶子
嗖嗖而过

看什么看
老太婆


师尊被典当
蟊贼摇身彩雀

一块五毛的典当

这是当下

嘿!你outdate

6 条评论:

edwin 说...

想不到你的思想那么激烈,从外表真地看不出来哦!

很高兴看到你迈开创作的步伐。

钪凯 说...

怎么那么凶啊?

文字君女 说...

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可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老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文字君女 说...

是心灵的哭诉吗?

枫之家 说...

原来我在你们的眼中是如此乖乖,我看呀我应该经常改变哦。

因为文章的风格可以多变的。下回我在贴出我之前的创作,或许你们可以帮分析我的文字风格是怎样的!

枫之家 说...

上述文章其实我第一年担任老师时所写的。
其实不是我思想激烈,而是那班学生就是这样的表现,不重视老师。所以我是以他们的心声写出来。